一杯清酒慰风尘

意识流晚期作者,文笔极度散文化!努力改正中!!

【喻黄】喻文州和他39℃都要盖的被子(一发完)

♟怕热鱼x痴汉夏凉被天
♟有毒没营养的小短文qaq
♟看个乐子吧~
♟努力不ooc
♟语言不连贯的仿佛大纲

黄少天是一床被子。
准确来说他曾经是一个成了精的枕头,因为太过喜欢自己的主人,喜欢用自己的身体360度无死角包裹住主人(的头),导致主人夜间呼吸不畅,于是惨遭抛弃。幸而节俭的老人舍不得里头的棉花,掏出来将将弄成了一条薄被,重新放进了主人的衣橱里。
失去了圆滚滚身躯的某天非常怨念——到另一方面他也发现了好处……虽然中间还隔着一层睡衣,但是他终于可以360度无死角包裹住主人!!
主人的温暖由我守护!!
于是,39℃,哪怕开着空调依然极其闷热的天里,黄少天同学严格贯彻守护温暖行动,严防死守,压住每一个被脚,趁机把自己贴紧在睡衣掀起露出的一小块腹肌上,美名其曰防止着凉。弄得喻文州可谓是水深火热,太热连蹬都蹬不开的被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而且这床被子的棉花怎么能那么死硬!
喻文州非常非常想把这床被子给偷偷扔出去,然而想也知道自己的奶奶怎么会轻易放过大好的棉花……纠结再三,他甚至开始考虑要不要luo睡的问题【原来这才是烦烦的真实目的!!心机!】……

事情的转机是在一个月之后发生的。

温柔可人的母上大人在饭桌上第一次夸奖了喻文州同学,理由是连续一个月都好好地把被子铺平理好。而文州同学瞬间背上冒出了冷汗,一面点头表示自己一定坚持下去,一面喝着汤压惊——感情那被子不是母上叠的啊?那是谁?!是谁?!
惊恐之下的喻文州选择把开着电脑的前置摄像头录像并溜出去。

于是,喻文州同学发现,自己的被子成精了。
成精了。
精了。
了。

阿门。

总之天天是怎样逃过了被当作妖魔鬼怪烧掉的命运暂且不提,只需要知道最后的最后,那床用了几十年的被子依旧“舒适”如初,有人见过喻文州和黄少天进同一间屋子,晚上查房却只剩下了喻文州一个人抱着一床自带的被子……等等等等。
嘛,喻文州39℃都愿意抱着它,大概就是真爱了吧。

小剧场:
你问天天为什么那么善良自己把自己铺平?
你想多了,他只是希望自己能更大面积和主人的味道接触而已_(:з」∠)_

评论(2)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