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清酒慰风尘

意识流晚期作者,文笔极度散文化!努力改正中!!

【酒茨】生如夏花(5)

#标题其实叫“死若秋叶”更合适,但我还不定HE/BE,暂且取个两相宜的吧
#酒吞不渣,酒吞不渣,酒吞不渣
#私设一堆
#茨木眼睛给酒吞设定
#茨木感受不到妖气设定
#ooc
#欢迎小天使捉虫w
#副cp不定,估计压根没有
#可以接受的话,请往下看吧

13.
我终于明白了烟烟罗所谓的“折磨”究竟意味着什么。
他已经完全听不见了,触觉也在慢慢消失,唯一沟通的方式是用很大的力气在他的掌心写字。
很快大概连这也做不到了。
而我只能看着他,坐在一旁无声地流泪。
青行灯说复明一方用到了茨木双眼的精魄,会受其原主人的影响。
所以,你也在哭吗
我此时此刻只觉得讽刺,原以为我会恣意一辈子,却最终还是被所谓儿女情长绊住了脚。
你不要靠在榻上看着我笑啊,没看出来我很痛苦吗?
哦,我忘了你看不见,听不见,也说不了话。
……
求求你,别笑了,不管做什么,让我知道你还在啊!
……求你了。

14.
“阎魔大人,鬼王来了。将茨木童子的名字重新写到了生死簿上。”
阎魔抚了抚额:“最终,还是走到了这一步。”
“……”
“走吧,去忘川河边看看。”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