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清酒慰风尘

意识流晚期作者,文笔极度散文化!努力改正中!!

【喻黄/索夜/天天生贺】心脏?来一瓶洗心药水吧(1)

【喻黄/索夜/天天生贺】心脏?来一瓶洗心药水吧(1)

♟蜜汁脑洞
♟希望没有撞梗
♟努力不ooc
♟HE
♟无脑甜!
♟不太记得原著的游戏详细设定了,这个就是个,架空游戏,职业和原著一致
♟天天变成了夜雨声烦_(:з」∠)_
♟日更,大概一周结束?并不确定qaq

01.
有一个心脏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第无数次被吃干抹净,黄少天只能埋怨地揉着腰往死里怼boss,发狠得把他当作是昨晚给自己下套的某个人,嘴里滔滔不绝地飚着垃圾话。
和他一起刷图的郑轩操纵着枪淋弹雨无聊地跟在夜雨声烦后边遛弯——这种最普通的满级本,剑圣一个人单挑完完全全足够了,哪怕拖着4个新手也完全没问题——只是剑圣大大此时此刻心情不好,对新手不懂事抢蓝妨碍他放大泄愤非常不满,就拖了趁着队长不在,偷懒不肯训练的郑轩来切平A组队。
又是一次怪轰然倒塌,胜利的图标浮现在屏幕上,郑轩点了点装备:“仓库满了,我先去把这堆材料给融了。”
“去吧去吧,我去晃晃晃晃,看看风景散散,听说新出了一个隐藏任务?去找找找找找找,说不定能拿下首杀然后又可以让蓝雨在公屏上挂一久了……诶……先去那个新开的弥望岛看看。哼嗯哼,等我拿到了首杀一定要想个办法来为难一下队长,要让他做什么做什么做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想就很爽……”
话的尾音被关门声隔断了,郑轩嘟哝着压力山大默默地走了出去,留下满屋子羡慕嫉妒恨的目光和一群被黄少天的怨气压的喘不过气来的吃瓜群众。

02.
黄少天也不是真的想把隐藏本刷出来,毕竟这个都是欧洲人的福利,而他从来都是一个靠技术的非洲人。
但是当他出于源自心底的愤怒砍倒了那棵莫名奇妙绊倒了他、问了一堆奇怪的问题、最后都是下套于是开始肆无忌惮地嘲笑他的蘑菇,面前出现了触发选项时,他几乎懵了。
“您讨厌心脏【非医学用法】吗?”
傻了但仍然非常坚定的黄少勾选了是。
“是讨厌心脏的人,还是讨厌这个属性?”
虽然每天都在抱怨自家队长心脏但怎样都不会真正讨厌这个人,黄少天嘟着嘴选了属性。
“你想要去掉TA的这个属性吗?”
想!哼哼哼这样子他就可以支配队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通关剧情,即可在获得一瓶洗心药水!让你所爱之人不再心脏!是否开启剧情?”
黄少天眉头一皱,感觉事情并不简单。不过出于好奇,他依然点进了“是”。
刚点进去,眼前一黑,整个人仿佛一下子被抽空,什么都不知道了。

评论(5)

热度(18)